Arm暂停向软银剥离两项物联网业务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8-27 11:46:16


据路透社报道,芯片公司Arm本周一表示,已停止将其两项软件业务转让给母公司软银集团的计划。

Arm在7月份表示,将把其物联网服务集团旗下的两个部门--IoT Platform和Data部门剥离给软银,以便专注于其主要芯片业务。此前Arm计划在9月份之前完成移交。

Arm周一表示,已选择将这两个部门保留为独立的会计结构。

“经过进一步的努力,我们已经确定,IoT Platform和Data部门可以通过作为独立运营业务实现相同的收益,在Arm公司的保护下,它们各自会有自己的损益,且更不易遭到运营中断。”Ar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旦拟议的业务转移完成,我们将分享更多细节。”

软银在2016年以3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rm,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的最大一笔收购交易,部分原因是为了扩展至“物联网”领域。

软银拒绝对此消息进行置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