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秘密收购一家相机公司 Camerai,并已整合其技术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21 08:05:00


8 月 21 日消息在 2018 年到 2019 年之间的某段时间,苹果悄然收购了一家以色列计算机视觉公司,并且已经将其开发的技术整合到了当前的产品中。

自 2017 年发布 ARKit 以来,苹果 AR 技术和相关开发已经加快了步伐。而根据一份新的报告,其中一些发展可能是苹果秘密收购的结果,而不是内部研究的结果。

据以色列报纸 Calcalist 报道,苹果此前收购了位于以色列的初创公司 Camerai,加强了该公司在 AR 和计算机视觉方面的工作。Calcalist 报道称,这家初创公司的技术已经成为 “每台苹果相机的重要组成部分”。

收购的价格尚未得到证实,不过一位曾在 Camerai 工作的消息人士表示,这笔交易价值数千万美元。在收购时,这家初创公司在特拉维夫雇佣了 13 名员工,其中大部分人加入了苹果在赫兹利亚的团队。

虽然自 2014 年成立以来一直以隐身模式运营,并且筹集的资金很少,但 Camerai 的平台允许应用程序和开发人员在没有太多技术知识的情况下轻松创建 AR 和图像处理图形。2018 年前后,当科技行业对 AR 的功能赞不绝口时,还有几家公司与 Camerai 接触,询问收购的可能性,包括三星和阿里巴巴。

自从被改编成苹果的相机后,Calcalist 报道称,Camerai 的技术让开发者更容易将 AR 功能添加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这表明该开发与 ARKit 或计算摄影功能有关。

更具体地说,据 TechCrunch 报道,该公司的 AR 技术包括检测图片中的物体并勾勒出它们的轮廓,以便对它们进行外观调整的能力。该报道补充说,该公司已经创建了一个 SDK,允许开发人员使用 AR 工具以更复杂的方式编辑图像。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 Camerai 的技术贡献了哪项具体功能,但自 2018 年以来,苹果已经推出了许多 AR 和相机相关的改进。其中包括 iPhone SE 上完全依靠机器学习的人像模式。

据报道,除了基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 AR 开发外,苹果还在开发整合虚拟化和混合现实环境的可穿戴设备,包括传闻中可能被称为 “苹果眼镜”的头戴式设备。

了解到,根据 Calcalist 的说法,苹果在以色列运营着一个开发中心,该中心是建立在当地收购的基础上的。近年来,该中心出现了 “密集的招聘狂潮”,估计将雇佣超过 1500 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