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耗尽架子,LG手表Urbane第二版LTE现在正在销售


来源:   时间:2021-10-12 17:54:00


如果您回忆起,LG于去年11月停止了其手表第2版LTE的销售,在启动SmartWatch后一周发生的事情。当时,该公司表示,该装置具有一个有缺陷的组件,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降低可穿戴的图像质量。

看起来韩国公司已经解决了问题所讨论的问题,因为钟表现在正在销售。它目前用于AT&T的预订,它彻底销售360美元,或每月18美元销售20个月。

或者,您还可以在AT&T上购买LG G5单位的2年合同购买100美元。对于那些aren“t意识到的人来说,Watch Urbane第2版LTE推出了具有4G LTE支持的第一个Android磨损设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去年耗尽架子,LG手表Urbane第二版LTE现在正在销售 去年耗尽架子,LG手表Urbane第二版LTE现在正在销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鸥思物联将携多款高品质RFID标签精彩亮相IOTE 2021国际物联网展会 鸥思物联将携多款高品质RFID标签精彩亮相IOTE 2021国际物联网展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