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承诺一个软件更新以修复一个M9相机困境


来源:   时间:2021-07-27 19:54:05


HTC American的总统,Jason Mackenzie已确认修复HTC相机困境的软件更新一M9将于4月10日至4月17日之间发布。新固件的卷展栏将依赖于设备的运营商版本。

@monica_renata @ crofty_71 @htcusa相机看到明天或第17(下一个fri)的改进w / sw更新,具体取决于运营商版本

- Jason Mackenzie(@Jasonmachtc)2015年4月9日

HTC丢弃了ultrapixel技术,并在一个M9旗舰上使用了新的东芝20MP BSI传感器。然而,似乎公司将需要一段时间,以艰难的竞争在移动成像前线 - 早期的评论中的一个M9确实提到了亮度和HDR的一些问题。

在我们的详细评论中,您可以在HTC One M9中找到所有内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napdragon 810-Powered OnePlus 2将以400美元的价格售价 Snapdragon 810-Powered OnePlus 2将以400美元的价格售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氰基引起了中国OEM onlyplus的关系 氰基引起了中国OEM onlyplus的关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