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透明 AirPods 初代耳机/ 29W 充电器原型曝光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2-01 08:05:16


12 月 1 日消息,根据外媒 9to5Mac 报道,苹果设备收藏家 Giulio Zompetti 在推特上分享了两张苹果 AirPods 耳机的原型照片。这款耳机的第一代于 2016 年首次发布,定义了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形态。

图片可以看出,耳机外壳分为两部分,外部采用透明树脂外壳,能够清晰地看到内部的电池、电路板、麦克风、天线等结构。耳机内侧为白色,拥有传感器以及出音孔。

这种透明外壳的AirPods 耳机从未正式发布,目前不知道爆料者的产品来源。预计这款耳机仅为内部测试使用,可以清晰看出耳机的结构,甚至还有胶水痕迹。

了解到,这名收藏家还曝光了全透明外壳的苹果 29W 充电器,可以清晰看到内部 PCBA 和连接线、屏蔽铜箔组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亚洲首个,香港大学成功分离及培养奥密克戎变异株:将可用于开发和生产灭活全病毒疫苗 亚洲首个,香港大学成功分离及培养奥密克戎变异株:将可用于开发和生产灭活全病毒疫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透明 AirPods 初代耳机/ 29W 充电器原型曝光 苹果透明 AirPods 初代耳机/ 29W 充电器原型曝光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