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推文警告芯片荒尚未过去,蔚来跌超 3%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12-01 08:05:05


北京时间 12 月 1 日消息,今天常规交易中蔚来跌 1.3 美元,跌幅为 3.21%,报收于 39.16 美元,盘中一度探底 38.36 美元,跌幅达到 5.2%。除奥密克戎变异株外,让蔚来投资者惊恐的还有美联储和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言论。

▲马斯克在推文中警告称芯片荒尚未过去

美联储当地时间星期二证实,奥密克戎变异株可能对美国经济产生威胁,鉴于通胀已相当高,它可能提前加息,这会促使资金由股市流入债市。

打压蔚来股价下跌的一个更大因素,是马斯克在推文中警告称全球芯片荒尚未过去。今年,几乎所有车企都受到芯片荒影响,但最近数个月的交付量数据显示,蔚来部分竞争对手所受的影响相对较小,相比之下,蔚来受到的冲击更大,例如,10 月份交付量下降了 27.5%。对于期望蔚来能在未来数月解决芯片荒的投资者,马斯克的警告无疑给他们当头泼了一盆冷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ta 加密货币尝试失败,负责人宣布离职 Meta 加密货币尝试失败,负责人宣布离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马斯克推文警告芯片荒尚未过去,蔚来跌超 3% 马斯克推文警告芯片荒尚未过去,蔚来跌超 3%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