薅哭度厂必看,百度智能云中小企业与开发者云服务器福利专场, 1 核 2G 服务器低至 48/年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23 11:05:29


11 月 23 日消息,百度智能云为中小企业与开发者提供云服务器专属福利,双十一上云钜惠盛典活动返场,优惠持续。

1 核 2G 轻量云服务器,60GB SSD 磁盘,流量不限,4Mbps 带宽,轻量化、轻运维、开箱即用的小规格云服务器,预装应用型镜像,小型网站、论坛、电商及测试学习等场景适用,支持 3 分钟学会创建实例和管理应用,是中小型企业与开发者上云的不二选择。

入门级云虚拟主机,128MB 内存,1000MB 数据库。数十万站长之选,一站式零基础创建与运维网站,支持海量网站模板,极速、稳定、安全、易推广。

1 核 1G 云服务器计算型 ic4,40GB 系统盘,1Mbps 带宽,独享 100% CPU 性能,基于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至强可拓展平台。适用于博客、学习、测试等基础业务需求。

2 核 4G 云服务器计算型 c4,40GB 系统盘,1Mbps 带宽, 基于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至强可拓展平台,性能全面提升,同时配套高性能网络,适用于数据分析、批量计算等高计算需求场景。

此次双十一返场活动还为个人新用户,创业者及企业准备了性价比极高的上云福利礼包。

新用户在活动期间完成实名认证,即可领取 11110 元上云礼包。

创业者专享 1111 元企服礼包,享 11.11 元创业权益包;企业专享 11 款 AI 产品 5.5 折起,助力降本增效。

个人和企业在活动期间完成实名认证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活动期间完成实名认证或购买活动产品满(含)100 元的用户,可额外获得 1 次抽奖机会。

100% 中奖,奖品包括小度智能音箱 pro, 京东 E 卡 100 元实物卡,小度电视伴侣等多重豪礼,先到先得。

购买链接:点此进入(或复制链接http://t.cn/A6xxxZn0在浏览器中打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软:2021 年度 Windows 丑陋毛衣将于 11 月 30 日推出 微软:2021 年度 Windows 丑陋毛衣将于 11 月 30 日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回归“主业”,小岛工作室成立专注于电影和电视的新部门 回归“主业”,小岛工作室成立专注于电影和电视的新部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