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球可以提供iPhone 7和7 Plus


来源:   时间:2021-11-23 08:54:06


AT&T的预付无线品牌板球提供许多入门级智能手机和4G LTE计划,每月30美元起价为30美元,甚至提供65美元的Unlimited 4G LTE计划,以65美元。

预付费载体可能还开始销售iPhone 7和7加上,直接从MVNO开始销售。

一个来源告诉我们,航空公司将于9月23日星期五开始销售新的iPhone,最初只携带哑光黑色和玫瑰金模型。虽然,它不确定如果预付费网络最初将携带iPhone 7加,因为Apple已经耗尽了所有预订的“加”耗尽。

不过,没有关于定价的信息。如果板球提供某种激励或购买锁定在预付费载体的iPhone的奖励或折扣,那么它可能是一个甜蜜的交易。但是,如果板球的iPhone以全价销售,您可能会更好地从Apple购买解锁单位,因此您可以自由地转换运营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rmin Vivofit Jr.追踪你的孩子的活动并沿途激励它 Garmin Vivofit Jr.追踪你的孩子的活动并沿途激励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您将与iPhone 7一起使用哪个耳机? 每周轮询:您将与iPhone 7一起使用哪个耳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