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WBG 副总裁:短期目标为 LPL 四强,未来瞄准世界赛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23 08:05:19


11 月 22 日消息,今日,微博宣布与苏宁达成合作。原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更名公告称,即日起,原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SUNING),正式更名为 WBG 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WEIBO GAMING,简称:WBG)。

现在人民电竞对其管理层进行了采访,透露了一些信息。

据悉,微博电竞俱乐部成立于 2018 年 3 月。目前 WBG 已有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和平精英等项目分部,如今则正式的进军 LPL。与此同时,原英雄联盟手游分部、炉石传说分部也将作为全新的分支版块,一同加入 WBG。

微博电子竞技俱乐部副总裁胡彪表示,将在转会期努力寻找合适的人选补强队伍:“队伍的短期目标为 LPL 四强,未来则是将目光投向世界赛。”

对于收购苏宁一事,他表示早在今年的一月份的时候就有过接触并达成初步意向,但直到 6 月 29 日才完成交割,今日公布只是因为上市公司的流程。

他表示,WBG 承接了苏宁基本上所有的队员,到期的队员们同样也在积极续约,争取在保持原本阵容的基础上,通过今年的转会市场努力地在原有的阵容上进行补强。

胡彪称,希望新团队是有血性的,但原来的选手以及整个团队都是非常乖的孩子,是那种很听话的“乖宝宝”的感觉,但联赛不需要选手乖和佛系,而是更要凸显出血性的一面,希望可以短期内可以改变队伍,也希望他们可以在比赛中更老练和具有拼劲一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软将牵头为美军开发芯片 微软将牵头为美军开发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今日头条:造谣“女孩与外公合照为老夫少妻”的账号被封,内容已下架 今日头条:造谣“女孩与外公合照为老夫少妻”的账号被封,内容已下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