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表示,在更换星系中的过热问题7单位“不会提出安全问题”


来源:   时间:2021-11-22 17:54:07


虽然已经有关于韩国的替换三星Galaxy Note7 Oper7的替换三星Galaxy Note7 Obs,但新的华尔街日报报告现在表示,本公司也收到了类似的投诉。

在许多情况下,用户抱怨掌握在呼叫期间非常热。就其部分而言,三星承认投诉,并表示将其调查此事。然而,该公司确保用户这个问题“并没有提出安全问题”。

“有一些关于电池充电水平的报告,我们希望向大家安抚每个问题,这是一个问题并没有提出安全问题,”科技巨头说。“在正常情况下,所有智能手机都可能会经历温度波动。”

韩国公司还表示,它分别关注每种情况,并试图通过其客户服务和保修过程来解决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DXOMark给了Google像素摄像头的得分为89 DXOMark给了Google像素摄像头的得分为89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表示,在更换星系中的过热问题7单位“不会提出安全问题” 三星表示,在更换星系中的过热问题7单位“不会提出安全问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