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3(2017)现在在Zauba上的表面


来源:   时间:2021-11-22 18:54:07


在一周后发现在基准网站上,三星Galaxy A3(2017)现已在Zauba浮出水面,该网站追踪印度进出口。

该上市显示,从韩国导入的4.7英寸设备的3个单位进行测试目的,以及每单位的INR 10,287(约155美元)的价格标签 - 请记住,Zauba上的定价信息并不总是正确的。

Specs-Wise,到目前为止所有已透露,该设备由Octa-Core 1.5GHz处理器提供支持,并进行720P显示屏。它具有2GB RAM和8GB内存,并具有12MP / 8MP的摄像头组合。手机运行Android 6.0.1棉花软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eeco的美国阵容泄漏超过10月19日推出 Leeco的美国阵容泄漏超过10月19日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enaa认证的经济实惠的三星SM-G5510 Tenaa认证的经济实惠的三星SM-G551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