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aa认证的经济实惠的三星SM-G5510


来源:   时间:2021-11-22 18:54:01


三星SM-G5510又回来了,它收到了Tenaa(中国的无线管理机构的认证,这足以发布它认证的设备和规格)。此手机最近通过Zauba进口,售价100美元。

SM-G5510是一个有5英寸屏幕(TFT 720P分辨率)的入口级别电话。它由四核Snapdragon芯片组提供动力 - 可能是425 - 并将在2GB的RAM和16GB存储上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

后面的13MP摄像头拍摄了1080p视频,并在前面有一个5MP Selfie凸轮。有一个microSD插槽,所以你有足够的空间来存储照片和视频。

三星SM-G5510(由Tenaa的照片)

手机是启用LTE支持的LTE支持,该特殊版本还具有CDMA和TD-LTE。Tenaa仅在盒子中配有充电器和USB电缆的金色颜色版本报告。

请注意,第二版本获得了Wi-Fi认证 - 三星SM-G5520 - 这可能是国际版本。

谢谢尖端,Sachin!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eeco的美国阵容泄漏超过10月19日推出 Leeco的美国阵容泄漏超过10月19日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enaa认证的经济实惠的三星SM-G5510 Tenaa认证的经济实惠的三星SM-G551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