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5S定价泄漏,第一台相机样本透露


来源:   时间:2021-11-22 17:54:08


下周二,9月27日,小米设定为推出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MI 5S。这在新闻中最近一直在新闻,正如你所期望的,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得到了官方确认,它将体育一款双背相机排列。那么关于那个 - 想知道用mi 5s拍摄的图片是什么“相机看起来像?伟大的,因为运气会有它,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君今天在他的微博账户上为MI 5S的第一个相机样本。这是该图像(点击缩略图的更大版本)。

Xiaomi Mi 5s相机样本

当然,它看起来很棒,因为手机制造商的官方相机样本总是看起来很棒。EXIF数据显示,它是用F / 2.0光圈,ISO 100和1/750S快门速度拍摄的。哦,和相机名称字段列出“MI 5s”,所以这似乎在石头上设置为手机的绰号。

MI 5S将有一些线条特征,包括由Qualcomm的Snapdragon 821芯片组供电,并具有超声指纹扫描仪和压敏显示器。所有这些都可能让你认为这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昂贵,但这是小米我们“谈论了。

根据几个据称泄漏的幻灯片,中国公司将继续成为“金钱的价值”冠军,我们迄今为止已知。据报道,5S将零售为1,999元,意思是目前汇率约为299美元或267欧元。对于此类现金,您将获得SD821芯片,6GB RAM和64GB存储。

另一个名为MI 5S Plus的型号将以CNY 2,999(449美元,401欧元)售价,这将在5.7英寸QHD显示屏上进行6.7英寸QHD显示屏,6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同时当然保留SD821 SOC。由于MI 5使用5.15“屏幕,我们假设可能是MI 5S的大小”也可能具有相同的1080P分辨率。无论如何,所有细节都将在几天内透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DXOMark给了Google像素摄像头的得分为89 DXOMark给了Google像素摄像头的得分为89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表示,在更换星系中的过热问题7单位“不会提出安全问题” 三星表示,在更换星系中的过热问题7单位“不会提出安全问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