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co的美国阵容泄漏超过10月19日推出


来源:   时间:2021-11-22 18:54:00


Leeco非常兴奋地在美国推出品牌。如此,那些产品页面和占位符现在在网站上生活。看起来在更新在线商店时,交换机太早翻转。

Android警方首先找到了阵容,其中包括两个Android智能手机和四个Android电视。有问题的两个智能手机是LE MAX2和LE S3,它将分别为349美元和299美元。产品页面上列出了几个折扣,但他们尚未清除,所以如果您想了解他们将要去的内容,您可以自己检查出来。

Leeco Le Max 2Leeco Le S3

LE MAX2由Snapdragon 820 CPU供电,与6GB RAM配对。有一个尾部指纹扫描仪,坐在2100平方米的相机下。它配有框架中的Marhsmoghall 6.0开箱即用开箱即用leco的eui(生态系统用户界面)。为设备供电是3,100 MAH的电池。

le max2.

移动到Leeco LE S3,它具有相同的软件和UI,但在Snapdragon 652 CPU上运行,3GB的“低调”RAM,不确定智能手机的意思,但是在一起的描述读取“,它们提供电源和速度执行任务没有正常的智能手机会尝试类似玩3D游戏并同时观看视频。“

Le S3

LE S3的其他规格包括5.5英寸1080p显示器,16MP主摄像头,具有4K录音功能,也是一个后置的指纹扫描仪和3,000 MAH电池。两个智能手机都与高通3.0兼容3.0。

至于电视,它看起来像Leeco会出售自我品牌的电视,即使公司刚刚获得了Vizio。

leco super4 x43普罗esuper4 x55(破碎的链接)leeco super4 x65(断开链接)leco umax85(破碎的链接)

只有一个电视的链接工作,而其余的已被删除。上面列出的第一个模型是Leeco Super X43 Pro,其中包括:120Hz(60FPS)播放,HDR支持,16GB(或更多)内部存储,3GB(或更多)RAM,环境后光传感器,蓝牙4.1音频,最后,Wi-Fi AC双频支持。电视本身非常薄弱,更微小的设计。43英寸型号刚刚超过1“厚。

Super4 X43 Pro TV

无论如何,我们可以期望一旦公司在旧金山担任新闻活动,我们就会听到各种leCo产品。

通过1 / Via 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eeco的美国阵容泄漏超过10月19日推出 Leeco的美国阵容泄漏超过10月19日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表示,在更换星系中的过热问题7单位“不会提出安全问题” 三星表示,在更换星系中的过热问题7单位“不会提出安全问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