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3豪华和激光现在可以在美国订购


来源:   时间:2021-11-22 17:54:13


ASUS Zenfone 3 Deluxe ZS570KL和Zenfone 3激光ZC51KL现在可以在美国从Unlocked表格中订购亚马逊。电话是华硕的一部分“像往常一样混淆ZENFONE 3阵容,它跨越具有相同名称的多个设备。

所以让“S究竟看到你”到了这里。Zenfone 3 Deluxe ZS570KL拥有5.7英寸1080P超级AMOLED触摸屏,一台23 MP主摄像头,8 MM Selfie Shooter,6GB RAM,64GB可扩展存储,以及3,000 MAH电池。它运行Android 6.0.1棉花糖。

华硕zenfone 3豪华

哈蒙斯热闹,亚马逊对华硕的“命名计划”为其手机感到困惑。请参阅,有两个Zenfone 3豪华ZS570KL型号,其中一个由Snapdragon 821芯片组供电,另一个是必须为820定居。由于产品说明部分表示SD821,因此零售商销售了哪些零售商销售中的哪些销售情况然后,820的“项目型号”投票也是如此,所以我们认为这可能是它。谁知道给出同一部手机的两个硬件版本相同的型号可能会变得凌乱,对吧?

移动到Zenfone 3激光器,这一个具有5.5英寸1080p的触摸屏,一个带激光自动对焦的13 MM后镜,Snapdragon 430芯片组(带1.4GHz Octa-Core Cortex-A53 CPU ),2GB的RAM,32GB可扩展存储,以及3,000 MAH电池。它太运行了Android 6.0.1棉花糖。

ZENFONE 3豪华价格为530.48美元,而ZENFONE 3 LASS达到206.95美元。在这两种情况下,估计运费在两到五周内开始,所以你仍然有一些等待为这些都这样做,以便将其交给您的门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DXOMark给了Google像素摄像头的得分为89 DXOMark给了Google像素摄像头的得分为89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表示,在更换星系中的过热问题7单位“不会提出安全问题” 三星表示,在更换星系中的过热问题7单位“不会提出安全问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