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a和xperia x正在接收新的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1-22 17:54:15


索尼已开始向其Xperia XA和Xperia X智能手机推出新的更新。Xperia Xa更新分别击中标准以及双SIM变量,分别携带33.2.3.74和33.2.b.3.74的构建号。

遗憾的是,目前没有关于更新带来的信息作为更改日志不可用的信息,尽管构建数字模板已从33.2.x.2.xx转移到33.2.x.3.xx,但应该是一些重大变化。

继续前进,索尼Xperia X也接收到一个新的更新,将构建号颠簸的新更新达到34.0.a.2.301(以前的构建号为34.0.a.2.292)。它据说是小的更新,主要包括常规错误修复。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官方更改日志目前无法使用。

通过1 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DXOMark给了Google像素摄像头的得分为89 DXOMark给了Google像素摄像头的得分为89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表示,在更换星系中的过热问题7单位“不会提出安全问题” 三星表示,在更换星系中的过热问题7单位“不会提出安全问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