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三星Galaxy Note7印度重新安置于10月7日


来源:   时间:2021-11-22 18:54:06


根据该国最近的一份报告,三星Galaxy Note7将于下个月初 - 10月7日至10月7日精确。有趣的是,新的iPhone也将在同一天在印度出售。

最新的Galaxy票据,如果您记得,在八月份的印度官员官员举行,并在9月2日之前在该国出售,当天韩国公司发布了全球召回了电池火灾危险的Phablet。

报告说明,在印度将在印度销售的银河系注17股票将被新制造。这意味着赢得了早期制造的手机的任何翻新版本。

该报告还表示,科技巨头是“准备高电压重新启动”,“一流媒体活动覆盖电视,印刷和数字媒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eeco的美国阵容泄漏超过10月19日推出 Leeco的美国阵容泄漏超过10月19日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enaa认证的经济实惠的三星SM-G5510 Tenaa认证的经济实惠的三星SM-G551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