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自由升级程序,现在运行了4亿台机器。凭借自由升级程序运行Windows 10


来源:   时间:2021-11-22 18:54:05


现在有4亿台活跃机器运行公司的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10。在Windows 8和8.1的不那么大的接收之后,更不用说它的真正不可行的地铁UI,Windows 10带来了一个升级版的Windows 7,带有Windows 8.1内置的元素。

短短几个月前,Windows在它停止向Windows 10提供免费升级之前,Windows只有3.5亿活跃设备。运行Windows 7及以上的所有计算机都有资格获得持续整整一年的免费升级。这是为什么这么多机器今天运行Windows 10的重要组成部分。

“主动机器”是指在过去28天中积极使用的所有机器。这包括PC,智能手机,Xbox One,Surface Hubs和Hololens。

由于升级期结束,所采用放缓到购买新电脑或升级的人。Microsoft希望操作系统有一天达到10亿个活跃的设备,非常雄心勃勃的壮举。但是当他们想达到这个数字时,没有具体目标。

通过1 / Via 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eeco的美国阵容泄漏超过10月19日推出 Leeco的美国阵容泄漏超过10月19日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enaa认证的经济实惠的三星SM-G5510 Tenaa认证的经济实惠的三星SM-G551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