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发布通知:将单双休工作制调整为双休工作制,取消所有加班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22 20:05:03


11 月 22 日消息,今天下午,格力官方微博宣布,将单双休工作制调整为双休工作制。

格力官方文件称,在公司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员工提出双休工作制的建议,经公司办公会研究决定,采纳该建议,将单双休工作制调整为双休工作制。

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日作息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 8:30-11:45;下午 13:30-17:30。

二、实行双休工作制后,取消所有加班,对于确实有加班需要的,由部门申请,报主管公司领导批准,并报企管部备案,后续由本部门安排调休。

三、本通知即日起执行。

了解到,格力电器于 11 月 18 日迎来 30 岁生日,不少员工在 30 周年签名墙写上周末能“双休”的心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格力电器发布通知:将单双休工作制调整为双休工作制,取消所有加班 格力电器发布通知:将单双休工作制调整为双休工作制,取消所有加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iaomi Mi 5s与Snapdragon 821 Soc现在发现在安提里 Xiaomi Mi 5s与Snapdragon 821 Soc现在发现在安提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