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XL GET泄露的按压渲染处理


来源:   时间:2021-11-22 19:54:10


昨天,一个据称的新闻渲染即将推出的Google Pixel智能手机泄露。由于各种泄漏和渲染基于谣传尺寸和设计来重建,它看起来很长一段时间就是一个谜。无论如何,最终有一个官方的新闻渲染是好的,尽管较低的分辨率比平时。

现在,如果你“重新粉丝更大的智能手机,你焦急地等待像素XL,而不是像素。所以只要有一个泄露的按下渲染XL模型就会公平,也不会看起来,不会“t呢?好吧,你走了。

如果你将这个一个和像素图像并排放在一边,你就会努力地告诉哪一个 - 但是,这是在谷歌的一部分上的意图,我们一再被内部人和匿名来源讲述。这些都将是搜索巨头的iPhone竞争对手,看起来它们将模拟苹果的双重,类似(如果不是相同)的内部战略。

谈论规格,据传像素以由辅助4GB的RAM辅助的Snapdragon 821芯片组供电。小像素将有一个5英寸1080p触摸屏,而XL获得5.5英寸QHD面板 - 两者均匀。存储选项将从32GB开始,可能最多128GB。两款手机都有12 MP后相机和8 MP自拍单元。USB Type-C端口将在底部,一个3.5mm耳机插孔上面,背面有一个指纹扫描仪。像素将通过2,770mAh电池保持活力,而XL将具有3,450mAh电池。手机将在第一天开始运行Android 7.1。

Verizon将在美国销售这些,但您“LL也能够以解锁的形式直接从谷歌抢夺他们。据报道,像素将从649美元开始,这意味着像素XL将更昂贵。像素Duo将于10月4日成为官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Grand Prime(2016)清除FCC,再次发现Geekbench 三星Galaxy Grand Prime(2016)清除FCC,再次发现Geekbench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iaomi Mi 5s与Snapdragon 821 Soc现在发现在安提里 Xiaomi Mi 5s与Snapdragon 821 Soc现在发现在安提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