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经在Galaxy S7和S7 Edge上测试了Android 7.0


来源:   时间:2021-11-22 18:54:09


它应该毫不奇怪,三星在更新其当前的旗舰阵容上运行谷歌的最新移动操作系统。从历史上看,朝鲜巨头通常陷入了两年或两大的一两大更新计划,这是其顶级模型,这意味着Android Nougat最终应进一步延伸到Galaxy S6代。

但是,当然,当前的Gen设备首先是GeekBench暗示的最新信息,更新可能几乎准备好了粉末时间。问题的页面显示了Galaxy S7和S7 Edge报告Android 7.0。还有很少的结果,也有Android 6.0.1混合。虽然这些数字可能不适合在绩效改进的情况下做出任何结论,但它们在积极的正在进行的测试过程中进行提示。

没有官方发布时间表,很难说OTA将击中设备。但是,如果S6生成是任何指示,则安全地假设S7和S7边缘都将加上更新。Galaxy Note7可能是下一步,但三星已经指出,它需要两到三个月的时间来实现其Nougat构建中的自定义功能。

如果您很奇怪,请查看谷歌已经与今年的重大版本带来了什么,那么您肯定应该查看我们的Android Nougat审核。我们只能预测,三星将采用全新的功能,典型的时尚,甚至进一步建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eeco的美国阵容泄漏超过10月19日推出 Leeco的美国阵容泄漏超过10月19日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enaa认证的经济实惠的三星SM-G5510 Tenaa认证的经济实惠的三星SM-G551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