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谣言说Oppo找到9今年不会打市场


来源:   时间:2021-11-22 19:54:18


它是去年10月有报道,在2016年的某个时候将在2016年开始推出9。然后,在今年4月回来,有传言说,该设备将在6月份官方作出官方。

它现在是9月,我们还在等待手机。看起来像是等待的时候很快就会尽快结束,因为一个新的谣言表明手机赢得了今年的市场。

据众所周知的分析师潘九塘,OPPO发现9仍在开发中,可能在明年夏天的某个时间推出。

规范,先前的谣言表明,手机将由Snapdragon 821 SoC供电,并进行5.5英寸QHD显示屏。它“LL有6或8GB的RAM,而内存将为128GB。

相机部门将由21MP后单元(双摄像机设置)和16MP前射击机处理,而大型4,100mAh电池(带超级VooC快速图表)将在那里保持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Grand Prime(2016)清除FCC,再次发现Geekbench 三星Galaxy Grand Prime(2016)清除FCC,再次发现Geekbench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iaomi Mi 5s与Snapdragon 821 Soc现在发现在安提里 Xiaomi Mi 5s与Snapdragon 821 Soc现在发现在安提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