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三星Galaxy C9在Zauba上发现了6.0英寸显示器


来源:   时间:2021-11-22 19:54:16


如果您记得,三星Galaxy C9首次在上个月在Zauba发现,列表揭示了该设备将体育5.7英寸显示器。现在,手机再次出现在网站上,但这次列表显示屏幕大小为6.0英寸(下面的屏幕截图中的第一个条目)。

有趣的是,图像中的最后一个条目再次显示设备5.7英寸显示器。因此,Zauba在此处理到故障,或者在银河系C9中有两个变型,屏幕尺寸差不同。

如果您错过了,最近的谣言建议您将在OCT-11月的时间范围内推出电话。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Grand Prime(2016)清除FCC,再次发现Geekbench 三星Galaxy Grand Prime(2016)清除FCC,再次发现Geekbench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iaomi Mi 5s与Snapdragon 821 Soc现在发现在安提里 Xiaomi Mi 5s与Snapdragon 821 Soc现在发现在安提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