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开封换电站被拆后续:33 天完成迁址重建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23 08:05:17


11 月 22 日消息,今年10 月 20 日,有网友表示蔚来一间位于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开元广场的换电站遭强拆。当地城管方面认为换电站属于建筑物,需要提供土地权属情况证明,所以要强行拆掉换电站。

蔚来随后解释了该换电站建设运营相关事宜,表示与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积极沟通,将结合自身的业务需求,与当地优势资源强强合作优化充换电站选址,开元广场换电站迁址重建。

蔚来今日表示,开封宝津楼现已正式上线。在多方积极推进下,新换电站仅用时 33 天便完成迁址重建。

此外,蔚来全国第 635-636 座蔚来换电站今日也已上线,分别是:NO.635 蔚来换电站(G15 沈海高速青岛中石化胶州站)、NO.636 蔚来换电站( 杭州阿里体育中心)。

据称,新址换电站也已纳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整体规划中,并且示范区高度认可蔚来在充换电领域的发展,在政策扶持、合理选址、高水平运营等方面也将全力支持蔚来充换电网络的建设运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软将牵头为美军开发芯片 微软将牵头为美军开发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今日头条:造谣“女孩与外公合照为老夫少妻”的账号被封,内容已下架 今日头条:造谣“女孩与外公合照为老夫少妻”的账号被封,内容已下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