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Vivofit Jr.追踪你的孩子的活动并沿途激励它


来源:   时间:2021-11-23 08:54:02


Garmin宣布为4岁到九岁的儿童宣布了一个新的健身追踪者,它被称为vivofitjr。随着其作为活动追踪者的职能,Garmin还将其作为一个动机,因为它的目标是帮助不活跃的孩子创造新的和健康习惯。

Vivofit Jr.拥有一年的电池寿命,以及耐水性,睡眠监测和阶跃计数。它也有一堆有趣的设计设计。

Garmin与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捆绑了活动跟踪器,它与iOS和Android兼容。它有一个“移动冒险路径”,帮助孩子移动了60分钟的每日目标。

您在上面看到的颜色选项是Digi Camo,真正的花和破碎的熔岩,但普通的黑色和紫色罢工也将可用。Garmin Vivofit Jr.费用为80美元,将在美国的目标和最佳购买中提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rmin Vivofit Jr.追踪你的孩子的活动并沿途激励它 Garmin Vivofit Jr.追踪你的孩子的活动并沿途激励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内部文件显示,iPhone 12/13 自助维修计划的零件商店将由第三方运营 苹果内部文件显示,iPhone 12/13 自助维修计划的零件商店将由第三方运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