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旺达:在 VR 项目方面已有布局,重点聚焦工程创新


来源:爱集微   时间:2021-11-23 08:05:44


11 月 22 日,欣旺达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有 VR 技术研发团队,重点聚焦在工程创新方面,如 VR 力触觉交互产品的研发与应用上,其次公司有做 VR 代工,主要是做 VR 眼镜及相关外设配件,如 VR 头盔、手柄、电池及一体化代工。

PVDF 方面,欣旺达指出,公司现阶段已导入多家进口及国产供应商,未来会根据市场需求的需求进行采购。

有关,青海盐湖的探测情况,欣旺达称,目前公司在青海东台吉乃尔盐湖拥有的是探矿权,相关探矿工作仍在进行中,相关储量及品质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向原材料上游布局战略参股的企业具备盐湖提锂的相关技术。

据悉,公司出货的手机电池主要是锂离子电池,暂未有手机太阳能电池。

此外,欣旺达表示,公司使用的 BMS 芯片测试设备国产和进口的都有,未来使用国产还是进口设备,看客户需求进行调整。

不久前,欣旺达定增结果出炉,发行价为 41.90 元/股,募资 39.15 亿元,其中朱雀基金获配 5 亿元,易方达、瑞银、巴克莱等知名机构也参与了此次定增。

公开资料显示,欣旺达是国内知名锂离子电池模组制造商,其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模组研发制造业务,主要产品为新能源领域的锂离子电池模组,还涵盖锂离子电芯、电源管理系统、精密结构件、智能制造类 (含自动化设备) 等多个领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股纳指重挫逾 200 点,蔚来涨逾 7%,特斯拉超 80 万元车型应明年 3 月入华 美股纳指重挫逾 200 点,蔚来涨逾 7%,特斯拉超 80 万元车型应明年 3 月入华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高通官宣骁龙 8 Gen 1 旗舰芯片:骁龙成为独立品牌,不再以三位数命名产品 高通官宣骁龙 8 Gen 1 旗舰芯片:骁龙成为独立品牌,不再以三位数命名产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