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内部文件显示,iPhone 12/13 自助维修计划的零件商店将由第三方运营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23 08:06:02


11 月 23 日消息,苹果上周宣布,将从iPhone 12与iPhone 13开始,面向个人消费者提供零件、工具与维修手册,谓之“自助维修计划”。该计划将允许顾客获取苹果原装零件与工具,自行修理设备。

在 MacRumors 获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苹果提供了关于该计划的更多细节,包括将在苹果支持网站上提供维修手册,确认客户在订购自助维修零件之前可以查看订购位置。

苹果的备忘录还表示,其在线零件商店将由未指明的第三方运营。虽然没有提供任何官方理由,但从后勤上来说,苹果将零部件的运输和接收外包给客户肯定会更容易。

了解到,在上周宣布该计划时,苹果表示,自助维修是针对“具有维修电子设备知识和经验的技术人员”,并补充说,该计划的初始阶段将侧重于普通维修,如更换 iPhone 显示屏、电池或摄像头。

苹果发布的自助修复计划得到了“修复权利”运动支持者的赞扬,但仍有一些疑问。苹果公司在备忘录中表示,随着该计划的推出,将分享更多细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阅文发布《网络文学作家画像》:95 后作家占比超 36% 阅文发布《网络文学作家画像》:95 后作家占比超 36%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内部文件显示,iPhone 12/13 自助维修计划的零件商店将由第三方运营 苹果内部文件显示,iPhone 12/13 自助维修计划的零件商店将由第三方运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