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轮询:您将与iPhone 7一起使用哪个耳机?


来源:   时间:2021-11-23 08:54:04


Apple着名杀死了计算机上的软盘驱动器,脱离了一个链式反应,导致了SD卡的这个塑料-Y前身的死亡。它目前试图对光盘做同样的事情。

但是,另一个坚持的东西的消失,让我们和消费者担心 - 3.5毫米的音频千斤顶。随着BBC写道,这是一个基本上已经使用的连接器,而自19世纪以来,它已经经历了更改的修订,如它携带的大小的变化和电线数量,它仍然是相同的旧模拟端口。

使用模拟插件出来,一个选项是使用iPhone 7/7加上的耳罩,使用闪电插头。或者您可以使用闪电至3.5mm转换电缆(框中也提供)。或者您可以选择Airpods - 新的无线无线耳罩。非Apple选项包括那里的任何蓝牙耳机,但只有Apple Dive的蓝牙耳机都有一个内置的专有W1芯片,据报道,整体更快地搭配更快,用户体验更快。

由于我们“重新进行数字化,我们也可能会掉线,对吧?但有些人担心音频质量,但这只是对基本标准的关注。像APTX这样的东西提供了高质量的改善。蓝牙的可选编解码器功能,只需发送原始MP3 / AAC /等。数据到接收器并允许它进行解码,这避免了任何质量损失。当然,Apple有一个自定义解决方案,并不提供许多细节(官方页面提到AAC,这表明这是一个可选的编解码器解决方案)。

另一个担心无线路线(IT Airpods或Bluetooth耳机)是电池寿命。如果您带来充电案,则微小的Airpods承诺最多5小时。这种情况可以在15分钟的充电中加入3小时的播放。

我们可以想象一个耳机支持速度的未来吗?或者您更喜欢使用闪电口,无论是本机还是通过适配器?

#qp_main813979 .qp_btna:悬停输入{背景:RGB(59,160,56)!重要}#QP_MAIN813979 [结果=“0”] .qp_a:hover {背景 - 颜色:RGB(216,216,216)!重要}#QP_MAIN813979 [结果=“ 0“] .qp_a [sel =”1“] {背景颜色:RGB(212,221,250)!重要}#QP_ALL813979 {MAX-Widey:792Px;边缘:0 auto;}

你会用iphone 7用什么耳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rmin Vivofit Jr.追踪你的孩子的活动并沿途激励它 Garmin Vivofit Jr.追踪你的孩子的活动并沿途激励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您将与iPhone 7一起使用哪个耳机? 每周轮询:您将与iPhone 7一起使用哪个耳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