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ndroid Nougat的CM14 Build(非官方)可供小米Redmi注3


来源:   时间:2021-11-23 08:54:05


基于Android 7.0(Nougat)基本的Cyanogenmod 14 Build现在可用于小米“S Redmi Note 3智能手机(Snapdragon变体)。请记住,这不是官方建设 - 在XDA的人已经准备了它。

鉴于CM14本身正在开发,非官方建立 - 无理 - 不包括所有功能。根据开发人员,只有WiFi,蓝牙,音频,相机(仅限照片),RIL,GPS和指纹传感器的基本功能目前仅工作。

开发人员还警告说,也可能有一些相关的CM相关和设备相关错误。有关更多信息 - 包括下载链接 - 下面的源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rmin Vivofit Jr.追踪你的孩子的活动并沿途激励它 Garmin Vivofit Jr.追踪你的孩子的活动并沿途激励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您将与iPhone 7一起使用哪个耳机? 每周轮询:您将与iPhone 7一起使用哪个耳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