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9(2017)据说也在作品中


来源:   时间:2021-11-23 10:54:07


据报道,如果您记得,最后一个月末,据报道,三星Galaxy A3(2017),Galaxy A5(2017)和Galaxy A7(2017)已确认。现在,根据中国的一个新的谣言,韩国公司正在研究另一个2017年版Galaxy系列手机。

三星Galaxy A9(2016)

谣言,符合Weibo Post的形式,说Galaxy A9(2017)在三星的作品中。可悲的是,除了它携带型号的SM-A9200的型号之外,没有别的东西。

对于那些在知道的人,Tech Giant已经推出了今年Galaxy A9(2016)和A9 Pro(2016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供应商统计表明,非常强大的节日季节销售 Apple供应商统计表明,非常强大的节日季节销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下降在印度的HTC 10价格 HTC下降在印度的HTC 10价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