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Project Tango'手机的释放从“夏天”到“秋天”推回来


来源:   时间:2021-11-23 09:54:24


Lenovo Phab2 Pro在6月份宣布在硅谷的联想科技世界,是世界上第一款谷歌项目探戈的电话,即很快就业。您可以从6月回顾一下我们的动手。

Ausdroid报告项目探戈智能手机不会到澳大利亚。即将到来,联想表示,下个月,Phab2 Pro将在亚洲到达,无论联想手机通常销售。

Lenovo Phab2 Pro应该在8月份在线上市,并在本月最佳购买商店。然而,Ausdroid的报告与联想对PHAB2 PRO的美国着陆页进行了次要变更。页面曾经说过“今年夏天”,但已经改变以反映一个新的时间范围。现在页面说“这瀑布”。

就在上个月,一个联想博客帖子暗示该设备将“在这个假日季节的商店中提供”。

Lenovo PHAB2 Pro使用能够在3个维度中检测手机位置的先进传感器。这项技术的可能应用不仅限于探索博物馆,预览您家中的新家具,可以在3D中准确测量,甚至可能导航纽约地铁系统隧道,也许是?想象一下,如果它可以准确地告诉你到哪里以及乘坐火车的平台。

Lenovo Phab2 Pro将在美国造成499美元,并采用巨大的QHD 6.4英寸显示器,16MP摄像头,64GB / 4GB内存,由Qualcomm Snapdragon 652 CPU提供动力,由4,050mAh电池备用。

谢谢你的尖端aquaphoenix!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供应商统计表明,非常强大的节日季节销售 Apple供应商统计表明,非常强大的节日季节销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您将与iPhone 7一起使用哪个耳机? 每周轮询:您将与iPhone 7一起使用哪个耳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