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拥有1,960 Mah电池,iPhone 7 Plus达到2,900 MAH


来源:   时间:2021-11-23 09:54:17


请记住,从7月份令人难以置信的特定谣言,谈到iPhone 7“的电池比iPhone 6s中的一个更大的14%?好吧,事实证明它是正确的钱。iPhone 7“的电池是1,960 Mah,与传闻完全一样。P来自Tenaa,中国当局相当于美国的FCC,因此它尽可能官方 - 特别是考虑到苹果本身从未发布此类信息的事实。

为了比较,知道iPhone 6S有1,715个MAH的细胞。这雇用了2,900 Mah电池的较大的iPhone 7 Plus,这是一个150 MAH,而不是其前身内部的Iphone 6s Plus。在这里,我们更适中的5%从上一代增加到前一代,并没有像iPhone 7看到的那样向前一步。

虽然你可能会跳到得出的结论,即iphone 7应该比iPhone 6s更多地收费14%,但请记住,新设备配有不同的芯片组和更明亮的屏幕,这两个都可以影响电池寿命。因此,最好只等待我们广泛的电池测试来结束苹果的新款iPhone,然后你“LL对待期待的好主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供应商统计表明,非常强大的节日季节销售 Apple供应商统计表明,非常强大的节日季节销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您将与iPhone 7一起使用哪个耳机? 每周轮询:您将与iPhone 7一起使用哪个耳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