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供应商统计表明,非常强大的节日季节销售


来源:   时间:2021-11-23 09:54:02


Apple的市场PS一直难以预测和准确来源。在揭示销售PS的情况下,很多这一点与Cupertino的典型离散有关。它还没有帮助这么多分析师和第三方对此事产生兴趣并发布自己的报告。

然而,一种典型准确的方法来接近事情是检查苹果的巨大供应商链,通常更愿意分享信息。在最新的发展中,对话半导体报告了显着的积极收益。RBC Capital Markets Analyst Amit Daryanani进一步挖掘了这一点。据他谈谈,对其过去的季度盈利预期从2.9亿美元到3.2亿美元,现在高达3.45亿美元。显然Apple通常占公司收入和Cupertino的75%至80%,倾向于建立60天的Iphones。

将二和两个放在一起,很明显,苹果正在筹备2016年上四季度的强劲销售额。还有一些其他观察结果也可以备份这一预测。首先,Daryanani指出比预期的初步载波数据点更好。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Duo证明非常受欢迎。

此外,未来买家最近的RBC调查指出,对更高价格的产品倾向于趋势。这包括对较大5.5英寸手机的46%兴趣,比去年38%。此外,就存储选项而言,用户似乎更倾向于为128GB的模型而不是现在基础32GB。自然而然,苹果更多地制作了那些。最后,但似乎并非最不重要的是,人们似乎热身到其他公司产品,如苹果手表,比兴趣17%的兴趣,比去年13%和苹果支付从16%到24%。此外,我们可以“T,无法解释整个过热/电池Fiasco Samsung一直通过Galaxy Note7。它肯定会摘录一些对销售影响的影响。

达里安纳尼考虑到了一切,现在估计Q4的Apple股票的125美元目标。至于收入,他从共计4420万台iPhone销售额中提出了Q3预测到473亿美元。对于即将到来的Q4,该数量为787亿美元和7900万手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供应商统计表明,非常强大的节日季节销售 Apple供应商统计表明,非常强大的节日季节销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您将与iPhone 7一起使用哪个耳机? 每周轮询:您将与iPhone 7一起使用哪个耳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