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一直在绘制少量设备


来源:   时间:2021-11-23 09:54:13


Apple的iOS 10正式出发,每个人都能够享受IOS 10所提供的信息。缺点是iOS 10更新一直在建立一些用户的设备。据报道,iPhone和iPad都曾经展示过,安装更新后不会打开。

如果您应该在这样的困境中找到自己,请尝试执行以下操作:

将您的设备连接到iTuneSforce,通过将电源和主键保持在大约10或15秒,直到设备在恢复模式下启动。当提示“恢复”或“更新”时,您应该选择“还原”。这将擦除设备上的所有内容,以便在开始更新过程之前,您希望在您的设备上备份。一旦您的设备重新启动,您就可以继续安装过程。如果这不起作用,则尝试第二次执行恢复毫无危害。否则,您需要联系Apple Care并将您的设备带入Apple Store。

如果您的家或电源键无效,那么您还必须联系Apple Care。

Apple已表示此问题已修复,所以如果您尚未使用,则应该能够安装iOS 10更新,并没有更多的砖块问题。

Apple在iOS 10更新问题上的声明:pic.twitter.com/tgjl9hlwl0

- Rene Ritchie(@reneritchie)2016年9月13日

在执行主要IOS更新之前,始终建议备份IOS设备。如果您不拥有PC或Mac,则可以随时使用iCloud来回到所有内容。如果您没有足够的照片存储,总是有Google照片,也适用于iOS。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供应商统计表明,非常强大的节日季节销售 Apple供应商统计表明,非常强大的节日季节销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您将与iPhone 7一起使用哪个耳机? 每周轮询:您将与iPhone 7一起使用哪个耳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