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华为和摩托罗拉不会在2016年底之前释放任何Android穿戴Smartwatches


来源:   时间:2021-11-23 09:54:19


除了在IFA宣布Zenwatch 3的华硕之外,它看起来没有其他Android手机制造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发布任何新的Android佩戴Smartwatches。至少不是LG,华为和摩托罗拉。所有三家公司都已确认。

虽然LG推出了urbane第二版LTE可穿戴2016年初可穿戴,但华为和摩托罗拉传统上使用了下半年的手表。然而,IFA来了,没有任何公告。那些赢得了“T的12月31日。

华为观察(2015)

So 2016可能会被记住为Android佩戴SmartWatch的年度,这些智能手表主要由公司制作Android手机作为传统观看制造商和时尚品牌的关键产品系列。我们已经看到了运行谷歌操作系统的化石和迈克尔·克尔·克尔斯佩尔斯,并且可以随时随地遵循,并有助于从令人讨厌的移动配件状态从令人讨厌的移动附件中汲取智能手表。或类似的东西。

谷歌本身已经传闻推出了几个智能手表,可能在像素品牌下,就像它即将推出的手机一样。这些可能及时为假期出现。但它看起来像LG,华为和摩托罗拉只是认为他们可以分别与Apple和三星,No.1和No.2 Smartwatch制造商竞争。

然而,这一并不意味着LG,华为和摩托罗拉永远不会再次观察。显然他们在这一点上,他们只是谨慎,等待更多的智能手表拼图排队。LG发言人Ken Hong说:“我们希望看到什么棍子”。摩托罗拉的发言人认为“我们在未来看到的一件事是连接的[蜂窝织]手表,我们的意见是,虽然它在技术上可行的虽然产品本身的权衡意味着我们”还没有准备好“。据报道,据一位希望不被命名,据报道,据报道,华为等待组件萎缩,并为处理器变得更加高效,因为不得不命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供应商统计表明,非常强大的节日季节销售 Apple供应商统计表明,非常强大的节日季节销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您将与iPhone 7一起使用哪个耳机? 每周轮询:您将与iPhone 7一起使用哪个耳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