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的歌剧获得了一层新鲜的涂料


来源:   时间:2021-11-23 09:54:23


歌剧为Android收到了今天的一个非常大的更新。该应用程序基本上已从地上重新设计,现在由Android“材料设计”启发。该公司表示,新的外观是“新鲜”和“现代”。

开始页现在在旋转木马的左侧有速度转盘,并在右侧的新闻饲料。如果您继续刷新您,请通过您喜爱的主题,您可以点击“+”来突出这些。新闻饲料甚至具有读者模式,可以在设置中激活,以使网站尽可能无杂散。

右下方的人图标将您带到您自己的浏览器的根角。在这里,您可以获得为脱机查看,书签,历史记录和下载保存的页面列表。您可以登录才能在设备上同步您的快速拨号,书签,选项卡和历史记录。

右上角的三个点菜单允许您轻松打开和关闭数据节省,并且您还可以从此处快速添加一个站点到您的快速拨号或Android主屏幕。此外,浏览器的设置也可以从此菜单中访问。

新版本正在通过Google Play商店慢慢推出 - 所以如果你还有它还拥有它,那么FRET不适合它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进来。将来,Android的Opera将有选项来在平板电脑和正常布局之间切换,更改新闻饲料语言,以及选择不同的下载文件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供应商统计表明,非常强大的节日季节销售 Apple供应商统计表明,非常强大的节日季节销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您将与iPhone 7一起使用哪个耳机? 每周轮询:您将与iPhone 7一起使用哪个耳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