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下降在印度的HTC 10价格


来源:   时间:2021-11-23 10:54:03


HTC宣布为印度的HTC 10降价。这款手机于4月份推出了52,990(795美元),但价格现已削减到INR 47,990(720美元)。

即使在降价下,HTC 10也比其竞争对手更昂贵。三星Galaxy S7和LG G5都提供明显更少,更不用说像oneplus 3这样的手机,即使在同一价格类别中也是如此。

HTC一直在印度争取其产品。也许这是一个很长时间,难以看待其产品战略,除非它希望回到其他公司的全职OEM。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供应商统计表明,非常强大的节日季节销售 Apple供应商统计表明,非常强大的节日季节销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下降在印度的HTC 10价格 HTC下降在印度的HTC 10价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