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拖到法庭上爆炸的Galaxy手机,没有它不是note7


来源:   时间:2021-11-23 10:54:17


仿佛爆炸星系Note7惨败不够,三星面临着另一个令人尴尬的情况:一个星系S7边缘单元在主人的口袋里起火了,“造成了第二和第三度烧伤。”

当老板丹尼尔里弗斯在俄亥俄州建造地点工作时,事件发生了。报告说,当突然间开始“吹口哨,尖锐,振动”并发出烟雾时,手机在他的右前口袋里。当Ramirez试图从口袋里拆下手机时,他遭遇烧伤了右手。

然后该装置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爆炸,在口袋本身上捕捉火灾并导致严重烧毁 - 他的拳击手枪和裤子融化在他的腿上。“他遭受严重和永久性的血液伤害,对他的腹股沟,腿部和腰部损伤,需要一个显着的皮肤移植手术,并且需要大量的物理治疗前进。”

值得一提的是,这事件于今年5月30日发生(甚至在银河系中的官方制造了官方),但刚刚来了。

尚未清楚的是Galaxy S7边缘电池也由三星SDI制造,该公司提供有缺陷的Galaxy Note7电池的公司。无论如何,三星已被拖累到法院,这是对韩国公司提起的产品责任诉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供应商统计表明,非常强大的节日季节销售 Apple供应商统计表明,非常强大的节日季节销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下降在印度的HTC 10价格 HTC下降在印度的HTC 10价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