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誉6倍于10月18日推出


来源:   时间:2021-11-23 10:54:25


中档荣誉5倍将于10月份获得继任者。两周前,新荣誉6X通过Tenaa泄漏了图片和规格。该设备是一个带有5.5“1080p显示器的全金属Phablet。

传言荣誉6x在Snapdragon 625芯片组上运行2或3 GB的RAM,并打包32GB可扩展存储。它的亮点应该是背面的双摄像头设置,可能类似于荣誉8“s。并且在很酷的相机DUO下面有华为的Comfy指纹扫描仪。

最新报告将荣誉为10月18日官方首映式荣誉6倍,中国应该是第一个市场之一。10月18日应该留下更多细节,定价和可用性,所以保持调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供应商统计表明,非常强大的节日季节销售 Apple供应商统计表明,非常强大的节日季节销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下降在印度的HTC 10价格 HTC下降在印度的HTC 10价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