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迟未原生支持苹果 HomePod,部分 Spotify 用户转向 Apple Music 等平台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23 11:05:26


11 月 23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因为 Spotify 一直缺乏对苹果 HomePod 的原生支持,不少 Spotify 用户纷纷取消订阅,转向 Apple Music 等流媒体平台。

在 2020 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宣布 HomePod 支持添加第三方音乐服务。几个月后,苹果重点介绍了一些支持 HomePod 的音乐程序,包括 Amazon Music、Pandora 和 iHeartRadio。

Spotify 曾表示计划在其 iOS 应用程序中支持 AirPlay2 。虽然 AirPlay 2 允许用户通过他们的 HomePod 播放 Spotify 上的音乐内容,但其并非原生支持 HomePod 。

原生支持 HomePod 将允许用户使用 Siri 从其 HomePod 播放 Spotify 音乐,而无需打开应用程序并手动选择扬声器。

报道称,Spotify 拒绝支持 HomePod 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Spotify 也没有回复 MacRumors 的询问邮件。

了解到,虽然在宣布支持第三方音乐服务时,苹果 HomePod 还是一个比较小众的产品,但苹果在最近推出了多种颜色的、相对比较便宜的 HomePod mini,其正在慢慢成为美国主流音乐产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软:2021 年度 Windows 丑陋毛衣将于 11 月 30 日推出 微软:2021 年度 Windows 丑陋毛衣将于 11 月 30 日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回归“主业”,小岛工作室成立专注于电影和电视的新部门 回归“主业”,小岛工作室成立专注于电影和电视的新部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