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将至,华为官方调侃:所有美国在售手机享 100% 折扣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23 11:05:28


感谢网友 蓝海岸Nibiru、新闻早晚报、疯狂土地神 的线索投递!

11 月 23 日消息,美国圣诞节大采购一般从感恩节(每年 11 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后开始。感恩节的第二天,美国的商场都会推出大量的打折和优惠活动。随着“黑色星期五”将至,不少商家开始纷纷为消费者大采购做准备。

昨日晚间,华为美国通过官方 Twitter“宣布”了“黑色星期五”特价,并调侃称“我们所有美国在售手机享 100% 折扣”。

了解到,华为官方随后表示,这只是个玩笑,他们不能在美国卖任何东西。

众所周知,华为手机目前无法在美国市场销售。不仅如此,余承东今年 7 月推出 P50 系列手机时曾表示,在美国的四轮制裁下,限制华为的 5G 手机,导致 5G 芯片只能当 4G 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软:2021 年度 Windows 丑陋毛衣将于 11 月 30 日推出 微软:2021 年度 Windows 丑陋毛衣将于 11 月 30 日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回归“主业”,小岛工作室成立专注于电影和电视的新部门 回归“主业”,小岛工作室成立专注于电影和电视的新部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