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已至,余承东向所有华为用户致谢:十年,由不知名品牌走向引领行业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3 08:05:02


6 月 3 日消息 今天华为举办了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正式发布 Harmony OS 2.0。

华为今晚发布了多款搭载鸿蒙系统的新品,包括 Mate 40 系列、Mate X2 新版本、华为 WATCH3 系列、华为 MatePad Pro 等产品,同时带来了新一代半开放主动降噪无线蓝牙耳机华为 FreeBuds 4 和两款高端显示器 MateView 和 MateView GT。

发布会结束后,余承东深夜发文感谢所有用户,是他们帮助华为在这十年里从一个不知名品牌走向引领业界,把不可能变可能。

过去十年,我们从一个不知名的品牌,不断成长为一个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的高端品牌,这些都离不开消费者、合作伙伴的支持,非常感谢!这一路走来,我们引领了移动影像和全场景软硬件生态;引领了运动健康领域的行业创新;引领了 PC 平板的全场景智慧办公体验…… 我们在各种各样的新技术领域,都让大家梦想成真,把不可能变可能。

现在我们处在万物互联、万物智能时代,更没有人会是一个孤岛,每个人、每个设备都是万物互联大陆的一部分。Make it Possible 不会变,无论我们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们都会坚定信念,与更多合作伙伴、开发者共同繁荣鸿蒙生态,不断创新、不断前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

了解到,“没有人会是一座孤岛”出自英国诗人约翰・多恩的代表作《没有人是一座孤岛》,余承东在此用它引用了指明了万物互联时代下人们的生活状态,并喊出华为的心声,而上一次还是去年的“在一起,就可以”。

《即刻更新:华为鸿蒙 HarmonyOS 2 正式发布,华为 Mate 9 为首的多款机型均支持升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鸿蒙已至,余承东向所有华为用户致谢:十年,由不知名品牌走向引领行业 鸿蒙已至,余承东向所有华为用户致谢:十年,由不知名品牌走向引领行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时速 350 公里,贵南高铁全线首座长隧道顺利贯通 时速 350 公里,贵南高铁全线首座长隧道顺利贯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