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国内1月16日销售额同比增长98,016个单位


来源:   时间:2022-01-16 20:52:04


现代汽车印度有限公司,国内销售额为38,016个单位,出口6,214个单位,累计销售额为2016年1月份的

44,230个单位.Myundai Motor India销售和营销销售和营销销售和营销有限公司说,“现代始于一年,积极注释,在去年的增长率为38,016辆的国内数量为38,016辆。去年的增长势头继续通过盛大,克里特和I20精英/活跃等产品的强大表现来构建。我们期待通过我们的产品和技术展示汽车博览会的现代经验,以满足客户越来越多的愿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在全球范围内占主导地位,全球可佩带乐队市场增长了65% Xiaomi在全球范围内占主导地位,全球可佩带乐队市场增长了65%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全部倒下!Cipla,22个股票中的Interglobe航空,低于52周的股票 全部倒下!Cipla,22个股票中的Interglobe航空,低于52周的股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