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经济需要强烈的药物来避免中国流感:assocham.


来源:   时间:2022-01-16 20:52:02


由于世界展望印度在推动全球经济增长方面提供领导作用,但政府没有选择,但在即将举行的预算中,在即将到来的预算中宣布在公共项目中复活投资,否则印度经济很快就会抓住由于中国的Apex Industry Body Assocham表示,中国的流感。“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大国,如美国,日本,德国和英国等主要的多边机构,如美国,日本,德国和英国,所有人都在印度竞智为国际经济,赌注对于我们来说,不要让他们和自己下来,“印度联合会和工业工商局总裁Sunil Kanoria先生说,同时与”商会“国家秘书长,DS Rawat先生在加尔各答。“虽然我们肯定地获得了油价大幅下跌的好处,但在过去的18-20个月中高达75%,我们在检查资本o方面有足够的挑战从股票市场utflows,努力解决了一些领域和出口巨大挫折,“哈尔利亚先生说,虽然ASSOCHAM BIZCON调查调查了印度企业的观点,但期待事物的意见接下来的两个季度,“我们不能认为理所当然,需要在所有方面都很努力。”“为了我的思绪,金融部长,阿伦·捷克利先生应该在重新利用压力骑行的银行时更加推进,找到非预算金融模式为资助大型时间基础设施项目,并推动危机受到危机的农村经济。此外,如果我们认真发展我们的人力资源,我们必须提高健康和教育的基本拨款,“兼算子首席执行官。基于兼出的全力努力,以获得通过的商品和服务税宪法修正案议会,议员称,呼吁国会主席女士索尼娅甘地女士支持重要的改革措施,单独为商业情绪带来巨大差异。他说,整个全球经济都在边缘,印度也可能得到政府应该像其他新兴经济体一样重创,肯定不应落实第七届薪酬委员会,因为它不仅会破坏中央财政结构的健康,而且还是需要大规模拨款的国家。“让薪酬委员会交错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否则额外的薪水票据将遭受额外的薪水票据,否则将遭受额外的薪水,甚至被削弱了额外的油,LPG和肥料的益处。“ Kanoria先生说。“塞木议员说,”鉴于金融市场的危险状态,通过歧视提高资金,对政府来说非常困难,随后也希望银行从正在进行的市场上获得一些重新资本化最动荡的时期之一。“”“据称国内生产总值可能会保持明年静静,税收收入目标不能雄心勃勃地确定,而对推动投资有很多需求。这就是为什么必须找到自由预算的创新金融模式,“他补充说,”孟加拉邦孟加拉邦表示,国家是通过有前途的土地和改善企业来吸引投资的努力。“这些是私营部门的困难时期,这是过度杠杆的,并以谨慎的方式进行。另一方面,右边的外国直接投资可以从日本等国家的国家在德里这样的地铁铁轨的扩张等国家吸引。此外,国家需要一些可以引领别人的模型项目,“Assocham首席执行官说。他说萨米姆希望与国家政府合作,吸引新的投资,并充当国家和行业之间的有效中介。 。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在全球范围内占主导地位,全球可佩带乐队市场增长了65% Xiaomi在全球范围内占主导地位,全球可佩带乐队市场增长了65%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全部倒下!Cipla,22个股票中的Interglobe航空,低于52周的股票 全部倒下!Cipla,22个股票中的Interglobe航空,低于52周的股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