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发现即使您告诉不到的时候也可以收集位置数据


来源:   时间:2022-01-16 18:54:07


Apple宣布了IOS 13,具有增强的隐私设置,但显然它仍然跟踪您的位置,即使为所有应用程序和功能关闭位置服务也是如此。据Brian Krebs称,iPhone 11 Pro继续将其GPS模块划分为收集位置数据,甚至没有隐藏它 - 通知栏中的箭头似乎无耻地出现。

根据Apple的隐私政策,手机将定期以匿名和加密的形式发送附近Wi-Fi热点和蜂窝塔的地理标记位置。但是,该公司指出它可以通过应用系统禁用它。

可悲的是,Krebs的视频揭示了甚至攻击每个应用程序,然后关闭数据接收,GPS仍在在线回来时仍在引导神秘的服务器。

Apple 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

在一份声明中,公司工程师透露,该公司没有看到任何实际的安全风险。弹出的箭头是一个“预期行为”,但是“没有在设置中有开关的系统服务出现的图标”,提高了主要问题是苹果公司隐藏了来自用户的东西,因为有没有关闭的功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12月17日来到印度的Realme x2 12月17日来到印度的Realme x2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ivo X30配有5G调制解调器和50mm肖像凸轮,Pro添加了5倍的长焦单元 Vivo X30配有5G调制解调器和50mm肖像凸轮,Pro添加了5倍的长焦单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