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2019年出货超过67米5G手机,Galaxy Tab S6 5G在Q1中发布


来源:   时间:2022-01-16 19:54:06


三星在2019年占据了5克市场,将任何品牌的智能手机运送更快的连通性。

拥有超过670万的智能手机,三星占世界市场总量的54%(根据2019年1月至11月的数据,抵消研究)。

三星的第一个5G智能手机,Galaxy S10 5G,2019年初来了。在今年秋季的Galaxy Note10 5G和Note10 + 5G之后,最后推出了Galaxy A90 5G和Galaxy Fold 5G。

三星还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首映世界上第一款支持的5G支持的平板电脑,Galaxy Tab S6 5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在全球范围内占主导地位,全球可佩带乐队市场增长了65% Xiaomi在全球范围内占主导地位,全球可佩带乐队市场增长了65%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注意10美元降至439.99美元,最便宜的价格 小米MI注意10美元降至439.99美元,最便宜的价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