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Buds通过Bluetooth 5.0和即时配对的12月17日


来源:   时间:2022-01-16 18:54:14


在安排其第一个真正无线耳塞的官方发布日期之后,Realme继续前进,并透露了耳机的第一组细节以及他们的官方名称 - Realme Buds Air。

耳机将通过蓝牙5.0支持即时配对,并在打开充电箱后立即自动连接到您的设备。每个耳机都将举办12毫米的驾驶员,并配有触摸控制,用于音乐和呼叫管理,以及Google Assistant的一触控激活。

定价仍然是未知的,但Realme是在12月9日和16之间购买Realme X2 Pro,Realme XT,Realme 5 Pro,Realme X或Realme X Master Edition的客户提供INR 400折扣。

如前所述,芽空气将达到三种颜色 - 黑色,黄色和白色。该公告日期是12月17日,我们“LL也在活动中看到了全新的Realme XT 730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12月17日来到印度的Realme x2 12月17日来到印度的Realme x2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ivo X30配有5G调制解调器和50mm肖像凸轮,Pro添加了5倍的长焦单元 Vivo X30配有5G调制解调器和50mm肖像凸轮,Pro添加了5倍的长焦单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