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注意10美元降至439.99美元,最便宜的价格


来源:   时间:2022-01-16 19:54:04


黑色星期五正在覆盖,因此交易开始涌入。它不仅仅是您可以购买的旧设备比平时,甚至可以提供最近推出的智能手机。

案例分数:小米MI注释10。这是一个明显的Penta-Camera装置,背面有一个108MM主鲷鱼,而不是其侧面的两个变焦凸轮(具有额外的超空手和专用宏凸轮)。您现在可以只需439.99美元,当您从Gearbent购买并在结账时应用促销代码GBXMNT10BF。

这种经销商通常为设备要求599.99美元,因此在此时的手机上已经节省了很多很多,因此在此时甚至一个月大的电话。尽管如此,请快速迅速,但是,对于耗材可能有限。

MI注10采用6.47英寸弯曲的AMOLED触摸屏,其凹口1080x2340分辨率和32 MP自拍捕获器,Snapdragon 730G芯片组,6GB RAM,128GB的不可扩展存储,以及5,260 MAH电池,具有30W快速充电。支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在全球范围内占主导地位,全球可佩带乐队市场增长了65% Xiaomi在全球范围内占主导地位,全球可佩带乐队市场增长了65%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注意10美元降至439.99美元,最便宜的价格 小米MI注意10美元降至439.99美元,最便宜的价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