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Pixel更新将背景模糊添加到照片和Duo调用中,挂断在Robocalls上


来源:   时间:2022-01-16 19:54:11


最新的“功能删除”降低了许多新应用以及像素4和4 XL的新功能,一些新的福利也适用于旧型号。

首先是Google照片中的肖像模糊 - 此功能会将背景中的背景模糊,将像素拍摄的任何图像拍摄到纵向照片中。这甚至可以在旧图像上工作。

背景模糊现在是Duo视频呼叫中的选项,它适用于第2个和第3个生成像素。像素4唯一的功能在呼叫期间缩小脸部,并在移动时跟踪您。如果其他人走进框架,相机也可以缩小它们。

此外,Google在Duo调用期间启用了90Hz刷新率,并使用机器学习以平滑由不良连接引起的波涛汹涌的音频。

AI也在Robocalls - 像素4将屏蔽未知的呼叫者,并将直接挂断RoboCalls。有趣的是,此功能脱机,它不需要Wi-Fi或数据连接(这是一个隐私考虑)。

此功能丢弃应提高所有像素的内存管理。此外,英国,英国,加拿大,爱尔兰,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英语发言者正在为他们的像素4或4 XL获得最新的Google Assistant。

最后,几个好吃的东西让旧模特:

录像机应用程序可以由较旧像素像素3和3a下载,获得Live标题像素2和2 XL将翻转到SHH

该功能下降已经推出,但谷歌警告说,它可能是几周前达到所有单位。作为提醒,12月更新将是原始像素电话的最后一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在全球范围内占主导地位,全球可佩带乐队市场增长了65% Xiaomi在全球范围内占主导地位,全球可佩带乐队市场增长了65%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注意10美元降至439.99美元,最便宜的价格 小米MI注意10美元降至439.99美元,最便宜的价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