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 479 元,微软官方 Windows 2021 丑陋毛衣发布:灵感来自经典扫雷游戏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2-01 08:05:30


12 月 1 日消息,据 MSPoweruser 报道,2021 年的微软官方 Windows 丑陋毛衣现在可以订购了。今年的毛衣灵感来自 Windows 上的经典扫雷游戏。

获悉,微软早在 2018 年就开始了丑陋毛衣的潮流,多年来,我们看到该公司在假日季节的限量版毛衣上展示其受欢迎的产品。

今年的设计将以雷德蒙巨人的流行扫雷游戏为特色,现在可以从 Xbox Gear 商店购买。此外,微软正在向 AbleGamers 认捐 10 万美元 —— 这是一个旨在打击社会隔离、培养包容性社区和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的慈善机构。

“今年,我们支持 AbleGamers 创造机会,使游戏成为可能,以消除社会隔离,促进包容性社区,并改善残疾人的生活质量。”

微软还为用户提供全球运输服务,该公司已将每个地区的预估交付时间放在一起,提供了方便的运输指南。然而,美国以外的人可能需要在结账时支付额外的运费。扫雷者丑陋毛衣的售价为 74.99 美元(约 479.19 元人民币),这不包括运费。

如果你对购买丑陋毛衣不感兴趣,那么微软公司还有一些很酷的假日主题的微软 Teams 虚拟背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亚洲首个,香港大学成功分离及培养奥密克戎变异株:将可用于开发和生产灭活全病毒疫苗 亚洲首个,香港大学成功分离及培养奥密克戎变异株:将可用于开发和生产灭活全病毒疫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paceX 星链正测试为飞机提供互联网服务 SpaceX 星链正测试为飞机提供互联网服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